close

722ce80 6f7c7b0 7260b70 4ea0a0  

 

Merry Christmas

一個難受的聖誕節,卻也是讓心有滿滿溫暖的聖誕節

來自日本的YUMIKO~

滿滿的禮物,滿滿的心~認識妳~真的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

因為妳~讓我在不經意中就圓了許多夢想

每次的精心禮物,都把我的心填得滿滿

 

來自今生的摯友~雖然只是張小卡片

卻能理解那裡面有多少她的祝福

如果可以,她一定會希望用盡所有祈禱和力量完成我的願望

不過,現在的我,有著所有人的疼愛

夫復何求~~足夠了~

 

聖誕夜這天,固定班底和成員一起玩了交換禮物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溫暖和開心

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幸福不能多要求,因為我怕多了~會被帶走很多東西

少沒有關係~滿足就好了

 

今年的聖誕卡,我沒有忘記任何一個人

收拾起傷痛的心後,今年還是做了80幾張的卡片

但是因為沒在臉書上寫

所以大家沒有心理準備~以為沒有了

我沒有忘記任何一個人

任何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不論是怎麼樣的方式或形式

沒有你們~就成就不了我

寫卡片的時候,整整有三個晚上

是哭著寫完的

不是傷心難過,而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說聲對不起

那些心情湧上心頭,眼淚根本止不住

於是,哭掉一整包的衛生紙

寫的時候連卡片都看不清楚

很煎熬,但我還是寫完了~表達所有的感謝~

 

親愛的你們,我不會說謊

所以我無法坦然的說,我很好

但是我努力很好~

謝謝你們今年陪我的每分每秒

願我愛的每個你們~都有無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