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e5f0  

隔了五年,我再度跟你在演唱會上相遇了~

你的每句話,依舊字字打入我心

尤其在此刻最脆弱的我,聽著你說

「我很幸福,你們也一定要很幸福」

眼淚不禁的就落下來

 

最難過、最難受、最心痛的這一年

謝謝你在這最後的一刻,給了我幸福和溫暖

稍稍把我從悲傷中帶離

我知道自己跟你一樣是笨小孩

面臨很多狀況,依舊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堅持走下去

雖然沒能告訴你~但是~我知道你會摸摸我的頭

要我好好的~

 

你說,這30多年來有大家的愛,才能一直走到現在

我說,這20多年來,有你的愛,也才能走得順暢

沒能抬頭挺胸,帶著我的幸福到你面前~可能是我嚇壞人家了

但你一定會懂,我的心情就如同那歌舞劇般

不僅對你抱歉~對好多愛我的人都抱歉

無法把自己的幸福帶到大家面前~讓大家放心

 

但是,謝謝~謝謝你的每句話

謝謝你的每個愛~謝謝你的每個溫暖~

即便是與上萬人共享的一個晚上~只有限定一晚的劉太太

那份幸福~已經滿足~足夠

在我人生中扮演很重要角色的你~劉德華

 

演唱會上~我知道你辛苦了~

不管如何~52歲的你在台上蹦蹦跳跳、跑來跑去

對你而言~體力上是一大負荷

跳舞不是你的強項,為了表演更好~你努力去做

演唱會的曲目~每一個都是你精心所想

相信中國風的真我的風采~是你必要做的

歌舞劇的癡心真情~前世今生~都說明了你的感情態度

希望未來的每場演出,不用跳舞沒關係

不用多華麗的舞台

我只想看著你,一同唱唱歌,回顧一起走來的每個歲月

你說,感謝你的夢想中有我們

我說,感謝我的生命中有華仔

我願意頂著追星族的名字,頂著瘋偶像傻瓜的名字

還是會站在路邊大聲喊,我有個偶像,叫劉德華

因為你,給了我好多好多

 

最後~還是要跟我很愛的偶像說聲謝謝

謝謝你帶給我的溫暖

教會我每個部分

我會珍惜、感恩

如果有一天~能夠失而復得~

希望我可以是笑著與你相會

 

我最愛的華仔~一輩子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