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工作哦!忙到翻!趁現在有空,趕緊報告第二天的旅程
一早六點起床,有別於前一晚陰雨綿綿的天氣
今天早上太陽真大,不過可別被騙了
因為走出去,寒風吹來,冷啊!
用過青年旅館的早餐後,850日幣,恩!還真貴!但
不錯吃啦!勉強接受
提著行李往札幌車站出發,到了後,緊接著尋覓行李置物櫃
差點找不到大型的,因為陳鮪魚的實在太大了
好啦!我們開始第一站,走了約莫半個鐘頭,才走到北海道大學
媽呀!還真大,裡面跟公園沒啥兩樣
誰相信那是大學阿!哪裡有學校裡面有河的,還有森林
因為是禮拜天,只有要開會的人陸續進來,中間還碰到遛狗的人
天阿!黃金獵犬汪汪叫,吵死了!想打牠
逛了一個小時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目標是北海道舊本廳舍
要走一段哦!中間經過木村的廣告看板,開玩笑,當然要拍
終於到了舊本廳舍,據說就像市政府,進去參觀,還好啦!
我個人對這興趣不大,反而猛蓋印章,接著直接衝向血拼店
買啊買啊買啊!是錢多哦!好像不用錢,一直拿
買夠了,拍夠了,繼續走往時計台,白天看和晚上果真不同
要買門票哦!兩百日幣,說實在的,我還是沒認真看
要我看這種歷史,頭就痛了,不過買不到東西啊!我繼續蓋章
就先跑出去自拍了
我們又往大通公園前進,媽呀!超大的公園,當然不免俗
買了玉米吃,接下來,四個女人就像神經病般
邊吃玉米邊拍照,沒停過哦!我看足足有半個小時吧!真的很可怕
不過周圍的人也這麼做,不是只有我們
走著走著,看到藥妝店,全瘋了!買藥的買藥,買化妝品的買化妝品
我敗得最少,最高紀錄破萬日幣,校ㄟ
接下來就是狸小路了!還好!一條我覺得都在拐我錢的店
只去了UNIQLO買了幾件衣服,除了別人訂購的東西
我的衣服很恐怖哦!就是一分鐘看樣式,OK,拿拿拿,就去結帳
這樣也花了我不少錢
大家各自解散買東西,陳鮪魚瘋了,到藝人商品專賣店,差點把所有錢給了赤西仁
她也買了烏龜給我,怎麼看都是烏龜帥啦!
好啦!結束了半天的札幌市區旅遊,就趕緊拿著行李到下一間飯店
看到房間,傻眼,小到爆,不管了!有得住就偷笑
其他不重要了啦!
接著我們吃了中飯,就趕著到小樽,要花半小時哦!所有人睡到不行
漫步街頭,除了拍照,我們還吃了牛奶冰淇淋,超級正
看到小樽運河,還好啦!沒我想像得那樣
氣人的是,我的相機這時候居然搞脾氣,沒電,把我氣死了!
繞了一圈,怎麼沒什麼好買啊!到了音樂盒店,買了小音樂盒給束梅
我們又是一直拍照,好像這輩子沒拍過一樣,沒停過啦!
但小樽好冷哦!到了五點多,已經冷得不像話
我們縮得像烏龜,一直往前走,本來想多逛逛,風太強
看到一家很多人的迴轉壽司,沒想太多
我們衝了進去,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大家吃得很開心,可惜,我不吃生食,所以我吃的都是無聊東西,只吃四盤就飽了!
八點了!我們趕快離開,還要走回車站,坐回札幌呢!
一路上本來還玩得很兇,我還憋尿!
等坐上車,不到幾分鐘,誇張,四人全部睡死
差點睡過頭啦!搞什麼鬼,接著就趕快走人,回飯店去
不誇張哦!經過便利商店,我繼續買,買了兩家店
這樣我也開心啦!
我家巫太太回到飯店很天才,因為身高問題,她想把行李箱放到床上
腳應該碰不到,果真,躺下去後,剛剛好啦!哈哈哈
最天兵的是,她才問我明天行程是不是到美瑛,五分鐘後立刻問我,明天要去函館哦!
害我差點扁她!還按到色情頻道,說,日本人也看這個,這位天才妹啦
所幸有她,這段行程搞了不少笑,還蠻有趣的
睡啦!隔天一早又要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