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小虎隊當年解散時唱的歌「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心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終於要出發了,長達一個月的聚會
對我還真是一大挑戰,在此,讓我來細數過程
倒敘法好呢?還是順著走?恩,還是照著時間走好了

2/27 這場聚會不算是歡送,但也是糜爛的開始
從此開始綿延不絕的飯局,那天也第一次見識到瘋狂演出
終於有人可以媲美朋朋哥了
2/28 中午和昔日長官、同事們吃飯,約了吃飯,不說是餞別
其實我只想跟大家見見面,聊聊天,吃飯內容真的不重要
晚上趕攤,火速與彩虹、寶寶、世昌哥、華笨蛋吃了飯
我們這群父女檔,差不多半年才能聚一次
什麼都聊,當然工作上的事還是主軸
3/1-3/3 公休日
3/4 江小梅的慶生會,ㄠ了很久,出動她偶像,才肯出門吃飯
不過這死小孩,要請她吃好一點,竟然還給我機機車車
跟我嘔氣,要打死她
3/5 看牙,也是死得難看的開始,因為隔天就拔了智齒
異形的生活就這麼開始
3/6 因為變成異形,只好暫時拋棄阿胖的約會,乖乖待在家裡敷冰塊
3/7 讓小穗穗等了快一小時,這可是大忌,不過她很疼我,沒生氣
她和我一樣,不善很熱情的表達祝福,但是她的言語、動作,我都感受在心裡
謝謝你
3/8 阿胖、惠妍,入行以來的兩位好友
很久沒能好好跟她們吃飯,我的記者生涯,也因為兩人才得以存活
看到她們有好歸宿,很安心,謝謝你們囉
3/9 我的老大,她告訴我驚天動地的消息,雖然不能說,但很替她開心
希望我的老大一切都好好的,在日本的我也會時時關心哦
妳也要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3/10 舅舅。我和我舅都忙,這個時間是硬橋出來的
為此,我還被開了張罰單,氣死我了!
從小舅舅就很疼我,會唸新聞系,也是他和我老爸造就的
我要到日本,他沒說什麼,給了我一個大紅包,要我學點東西回來
會低會低!就這點不會讓大家失望低
3/11 一周一天公休
3/12 與芝安的晚餐約會。看到妳已經能獨當一面,我很驕傲
願意與我分享工作上的開心、不愉快,甚至是想法,很開心
謝謝你如此看重,希望我淺淺的經驗也能對你有幫助
未來一年,也多加油!
3/13 從異形變成人
3/14 原本的約會取消,難得公休
3/15 我的民生報同事們!唱歌哦!感謝雅蘭姐的電子鍋
謝謝阿瑪願意在深夜從五股趕來唱歌
謝謝姵君願意之後幫我PROMO吳尊
謝謝建良天天願意讓我罵個不停
最後,當然是幾乎天天陪我玩樂的寶寶
我們一定會在日本見,寶寶不要難過哦
3/16 承樺哥、吉哥、阿斌。感謝你們如此貼心
配合我吃清粥小菜,有好一段時間不能聽到你們機車的聲音
雖然不習慣,但希望你們繼續保持
明年我回來還要繼續聽哦!
3/17 洲洲。我的超級好友,本來我們倆是同時出發
一個往日本,一個到英國,你太會拖了,我都要到日本了
你學校還沒好,希望我明年回來,不會參加你的歡送會
機會就在一瞬間,如果當下那一刻不去做,機會就不是你的了
記住哦!好啦!你想送機的心意,我心領了
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3/18 伯任。雖然沒賺多少錢,還是辛苦的從桃園來台北請我吃飯
我有放在心上哦!等你和熙熙到日本,我一定請你吃更好吃的
就等你
3/19 跟阿姨們道別,最後一次看牙,呼,終於結束
3/20 智姐、發高。超級疼我的兩位前輩,就像姐姐、哥哥
一直都那麼挺我,再說一次謝謝,無限的感謝、感激
阿珠沒齒難忘
3/21 蘿蔔、小菲菲、惠妍。G台四人幫,我遲到了
雖然時間不多,但我必須強調,吃飯真的只是一種形式
對我而言,能坐下來聊天、見個面,就是我想做的事
臭蘿蔔一直罵,耳朵都要長繭了啦
3/22 肥肥、大頭。肥肥特地從大陸趕回來,就為了吃這頓飯
光是這份心意,我這輩子應該就還不完吧
謝謝肥肥一路支持相挺,我會好好過,不會讓妳從日本街頭領我回台灣
阿姐。謝謝阿姐和老黃的心意,即使工作上無法再幫忙
你們還是這麼疼我,對我如此好,真的粉感人
我也會支持你們的,春天一定會來的,很快
3/23 民生餐敘。有一直疼我的惠萍姐請我吃飯,照顧我的姜姐給了紅包
唉,我何德何能,謝謝麥哥的祝福,卡桑卡桑的鞋鞋
我有帶著哦!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多養病,很快就會好的
千萬千萬不要亂想,不開心的時候,我都在線上哦!
謝謝阿瑪、姵君、建良,還有寶寶的再度相陪,等我回來再請大家吃飯了
LINYU。我的死黨。雖然婚後很少很少見面,妳的關懷我都收到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妳也永遠是我最棒的服裝造型師
一切盡在不言中,謝啦!
3/24 阿母、咪咪姐、蘿蔔。跑新聞時最常出現的組合
讓阿姆和咪咪姐請吃飯,實在太邀受了
謝謝阿母和咪咪姐的心意,還有一直以來的忍耐
雖然我很機車,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們低
好啦!我知道蘿蔔很有誠意,工作中還跑來跟我吃第二頓飯
OKOK,算你過關了
周笨蛋、高智障、弟媳、小藍、大鵬三寶的二寶。
謝謝大家的愛心與支持,我也會想念大家,請大家有空來找我
不要再躲在台灣這個井裡面囉
那個高智障,卡片上寫的合約,只有一條做得到
其他的你自己做,我沒辦法,不然你去要求周笨蛋
周笨蛋,我兩個弟弟就交給你了,要跟誰在一起隨妳挑
妳是最賦予重任的人,放心,我會養妳一輩子的,反正妳也嫁不出去
3/25 大頭、鮪魚、江小梅、江小甘、高筠會
我另一群超級好友。這場特殊的烤肉會,我的好友還從台中特地北上
鮪魚,我的留學金主,沒有妳,我可能還在為了錢煩惱
這一生你有我這朋友,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我會努力當讓妳值得驕傲的朋友,妳也好好給我學會MSN,懂ㄇ
大頭,最沒反應的,但也是啦,可能只有我們兩個覺得這是小事,哈
妳好好追尋男人,希望回來時妳已經有人陪在身旁
江小梅,有事就要說,不要憋心裡,不管在台北或員林
我不會忘記一百公斤的妳,哈哈哈哈哈哈
江小甘,工作不要太辛苦了,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有時候擔子卸下來,讓自己充電一下,再繼續往前走哦
高雲會,最幸福的人,當了媽媽拜託妳不要對兒子那麼粗魯
會被妳玩到變笨,好好養兒子,懂ㄇ
3/26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工作日
飯局一頓也沒少過
中午和JR、乃介不期而遇,先吃了頓告別飯
短短30分鐘,食物不重要,知道生活好,就放心了
接著趕攤,飛飛請客,同事們也到了,雖然有不該出現的人
算了,我也看不到他,就當是另一桌的
各位,謝謝照顧了,短短兩個半月,多虧大家的忍讓和照顧,才能讓我輕鬆度過
下午五點,呆呆哥特地趕來赴會,感動,謝謝
晚上是最終場,幾乎是2/27的原班人馬
眾人的心意,不管是禮物、表演、祝福,我通通都收到了
請原諒我無法跟著瘋,限制級演出,我沒辦法啦
總之,感謝大家給我一個完美的句點
帶著滿滿的祝福,重新開始
3/28 這當然是預先寫好的
我的阿爸、小白、我兩個弟弟,還有我在天堂上的阿母
我要出發了,等著我學成歸國,賺大錢、買大房


現在是3/28凌晨兩點,距離起床只剩不到四小時
落落長的文章中,有些人我不能點名
有些人沒點到名,實在是因為打得太累了
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懷疑,就是妳、你
成千上萬的感謝,你們給我的祝福很滿
我很怕飛機光是這些就載不下了
我會記得大家,我也會拿這些東西鞭策自己
MSN永遠都在,也會與大家聯絡低
距離遠了,情就在你身旁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