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終於踏上日本的土地了!花了我將近12小時的時間
扛著幾乎和我一般重的行李
不誇張,即使到了現在,雙手痛到不行
根本不能拿東西
一路上我像神力女超人,身上背著兩大袋,提著一大箱和一中箱
行李超重一倍,多繳了兩千多元
在大站還好,有手扶梯或電梯
可是在小站,簡直生不如死
光是從月台離開,我就走了快半小時
一看到樓梯,真的投降了,只好認命一個個扛下去
扛到一半,手又青又腫,突然一位好心人
一個叔叔,應該是上班族,他直接幫我拿著最大箱
就扛下去了,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最後看到民宿老闆娘,我簡直是手軟
把行李丟在地上,真的太累了,這生活還要好幾天才結束呢
最慘的是,我竟然不知道機場到新宿的車票,可以直接再坐到新大久保
我這笨蛋
竟然出站再入站,多花了一百三十日幣,浪費錢
今晚要好好休息,真的太累了
明天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