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分班確定了
日文果不期然,分到了我最想要的B班
小朋友們介意自己的成績
唉!ABC三班,不管哪一班,都要靠自己努力
現在的成績不代表將來的成就
能夠在社會上生存才是本事
或許這點,小朋友們還沒看開
唯一看開的就是我這位ANEGO,一點也不在意,開心得要命
英文當然就是基本的A班
好像被當智障,一切要從GOOD MORNING學起
各位,還記得國中英文課第一句吧
不要懷疑,就是那樣
看到我們拿著英文課本,美國同學們也很好奇
邊看邊笑,他們心裡一定想,這閉著眼睛都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發了四本很重的課本
慘的是,每天都要帶,這是什麼什麼鬼
我看回台灣後,我的體力可能驚人
每天喝水,搞不好變成白鬼,真是太扯了

阿阿阿阿,這天我也看了「現在只想愛你」
聽說很多人看了哭到不行
我啊!從頭到尾沒掉一滴淚
只有一個感想
男人很奇怪,總是在失去某人時候,發現自己愛的是對方
而失去之後固然難過
沒多久也能迅速找到新寄託
實在不太了解,果真男人是不能沒有愛情的
每分每秒,女人也是啦!

今天也是林阿芬來日本的日子
幫我提著十五公斤的行李來
真是辛苦她了!
接下來,我又要玩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