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日本快兩周,終於能好好的晃晃了
這兩天是日本的春假,每個季節他們好像有放假
春天是賞櫻,夏天是花火節,秋天是賞楓,冬天應該就是賞雪了吧
以上是我亂猜的,不過八九應該不離十

到過東京四次,第五次踏上東京的土地
我終於能到東京車站,看看那古老的建築物



另外,我也去尋找了ANEGO中的櫻花樹,沒想到事隔兩年多
我麻變成ANEGO了啦
這天,恰巧黑暗為仔仔到東京出差,我們還趁機碰了面抱抱呢
黑暗果真到日本就變成白天了

接著,和林阿芬走遍整條銀座中央通
貢獻給FANCL不少錢說,切
銀座也有烏龜的招牌,而且放超高,怎麼回事阿



下一站是我期待已久的日本電視台
汐留,到過新橋站N次,卻不曉得日本電視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這回好好的看了一遍
周邊商品還不少說
但是我卻找不出我能買的東西
野豬,我早就有了,而他們也早就停產了
唉~~總是有點缺陷
日本電視台有個地標,據說是宮崎駿為他們設計的大時鐘
恩~~不妨可以來瞧一瞧
有了日本電視台,林阿芬當然也不能錯過富士電視台~~台場
挖挖挖挖~~~~有野田妹、東京鐵塔
送大家一個禮物,千秋前輩的簽名啦!哈哈哈哈哈


唉~富士電視台真的很厲害,他們的行銷宣傳真的一絕
進去的每個人,無人空手而歸
不管是日劇、綜藝、卡通小丸子,想得到的全都有
可愛至極,簡直就令人佩服
我當然也敗了不少,尤其是野田妹
但不是我愛說,也不能搶錢搶得太誇張
鋼琴袋子要七千七百日幣,真的太貴了哦
為了紀念好看到不行的東京鐵塔 ,還買了一個手機保護貼
果真就是一個愛花錢

對面的購物廣場,又進去血拼了一次
我很節制,林阿芬好像沒買過東西,手上提了一大堆
啊!我竟然還在這裡買了炒菜鍋
各位,一百元日幣的炒菜鍋真的不能用哦
那天用了,鍋底就燒焦了,害我嚇一跳
這回就改買十倍,一千日幣的鍋子,比較安全

去過台場的人都知道,百合海鷗號是唯一的交通工具
加上是週末,不斷聽到香港人的聲音
人世界無敵超級多
但我們腳快斷了,怎麼樣才能解決這問題呢?

哈,我們繼續往前坐到終點站,從那裡上車,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就有位子坐啦!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欣賞港區風景
OKOKOK啦
下流的是,我們再度回到東京坐車,原因一樣
這樣就有位子坐啦!哈哈哈哈~即使花時間,也要搶到位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