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啊!感覺像是日劇景點巡禮般
一早到了明治神宮 ,真是好日子爺
不停看到許多結婚的人,很妙很妙很妙
他們走出來,所有觀光客猛拍照
他們心裡一定想說,這些人是怎麼回事,一直猛拍
我當然也拍啦


原宿、表參道 ,人多到嚇死人
竹下通根本就是人粘在一起,假日不是購物的好時機,真的很瞎
我們索性離開,朝惠比壽花園廣場前進
看過流星花園都知道,這是道明寺等杉菜的地方
挖麻要當道明寺
說實話,這地方平常日真的很普通
但聖誕節前後很美的哦!如果要來就這時候
不然就是為了流星花園


和同學們會合,又跑到MID TOWN
這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地方,不過沒去過還是去一下
起碼有到此一遊
我這日的目標是TBS電視台
好啦!滿心期待有華麗一族或流星花園的周邊商品之類的鬼東西
結果走了快半小時的路
竟然竟然竟然
看到就一棟冷冷的大樓
周邊商品,有,華麗一族的麵包,流星花園的團子
吼!很無趣又很無聊


就是他,浪費我的時間

看過四家電視台,富士排第一,第二是朝日,第三是日本,最後是TBS
唉!虧他們還是上季收視一、二名,真是瞎
這樣很沒有買氣ㄋㄟ

一行人再度跑到東京鐵塔
這是我拍的照片,雖然下雨,但個人認為拍得很正,哈


趕快宣傳,大家有空請看東京鐵塔 日劇版,好看到一個爆
但請不要問我東京鐵塔 中媽媽住的醫院是哪一間
我不知道
好評的程度有多大,目前日本已經上映電影版了
你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