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正式上課只剩一天,這天一早八點就要集合


為什麼?就為了健康檢查
聽到這我就是一陣害怕
在台灣檢查N次,來日本還是逃不過
煩死了
早起就算了
還要驗尿,又要逼我尿一次,尿不出來啦~~~~~~~~~~
總而言之,週而復始
不到九點,已經完成了!到底為了什麼要這麼早集合
啊!有個很妙很妙的地方
大家必須照X光,男女分開,不過是在一台很像遊覽車的車上
才一進去,差點嚇死
一個大陸女生立刻脫掉上衣,準備換上類似浴袍的東西
ㄜ,一定要這麼大方ㄇ?明明就可以穿著衣服脫掉內衣
連外國人都是如此ㄋㄟ!這這這這這,我非常不習慣,眼睛趕快撇到別的地方,快快照完離開

中午就跟林阿芬到了吉祥寺、井之頭公園


不誇張,雙腳呈縣廢物狀態,根本無法走路
只好坐在旁邊,讓林阿芬自己探險了!真的投降了
沒多久就放她去找朋友,我趕快回房間休息
因為晚上還有個新生歡迎會
結果我竟然一睡睡到六點二十分,嚇死了,六點半就要集合呢

歡迎會,如我所料,我是唯一非日本人的住戶
我只能傻傻看著大家流利說著日文
同組的一個小妹妹,主動跟我說話,她叫由佳子
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她用很簡單的字彙讓我知道她說什麼
後來,果不期然,自我介紹,吐血,還排第三個
不用我說,會館的事務員們就介紹我是留學生
大家「挖」的一聲,留學生有這麼稀奇ㄇ?突然我變動物了
回到組裡,大家很好奇問我問題,但我很難完整的用一句話回答
多半是單字單字,竟然有個妹妹說,一看我就覺得我日文講得非常好
什麼鬼,我一點都不像,聽說讀寫,說正是我的弱點
後來,和由佳子互留電話,我一點也不誇張
各位,她是1989.3.7,我應該去撞強比較快
後來我們用MAIL傳了幾次,約好等放假要進東京玩
她竟然告訴我,她對東京很不熟,阿挖,已經熟了可以閉著眼睛了
無論如何
在這兒
我交到了第一個日本朋友
雖然我們兩個還沒一起去玩,總是有第一步了
學校裡是各國的學生,真正的日本朋友真的沒那麼簡單
等我哪天拍了照片,在給大家看
一個可愛的妹妹哦!!!!
這就是我今日的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