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每個禮拜一定有好幾天跑去買刮刮樂或樂透

他的口頭禪是:我就不相信哪天不會讓我刮到、中樂透

就這樣有一天

肚子的女兒回家,肚子的小兒子跑到姐姐旁邊

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肚子有跟你說,他今天發生一件好事嗎

姐姐說:沒有啊,什麼?

小弟說:他今天去刮刮樂,刮到頭獎

姐姐說:這麼厲害,終於讓他圓夢了,阿多少。

小弟說:30。

姐姐說:他開心啦。但是,你有必要講這麼小聲嗎?

拿起電話,打給肚子

姐姐問肚子:唉呦!真的中頭獎哦?

肚子說:真的

姐姐問:ㄚ你買哪一種?你怎麼知道中獎?

肚子說:我買水果的啊!刮第一排就中了

姐姐問:那你怎麼知道有中頭獎?

肚子說:我請彩券行的人幫我算的啊!他連稅都幫我扣了

姐姐說:這麼棒。那有給阿狗分紅嗎?

肚子說:有啊!今天晚上給她吃肉。

姐姐說:她哪一天不是吃肉。那你去領錢沒?

肚子說:還沒。我還想說這個月要繳18萬,不知道去哪裡生,結果就刮到這筆,真的是「天無絕人之路」(台語),給我這一條。

然後電話轉給肚子的大兒子

大兒子講完電話後,衝進姐姐的房間

不屑的說:吼,才30,扣完都沒多少。某某某(小弟名),明天立刻去買刮刮樂來刮,要刮大的

 

這個故事說明「天無絕人之路」

有志者事竟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家子,真的很愛刮刮樂

每個人的對話,都是天兵,天到不行

謹以此,把好運和財氣分享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