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曲獎,小燕姐替老公彭先生領貢獻獎

小燕姐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

雖然她在綜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私下的她,卻是喜歡在家裡等著老公回來

說著音樂上的新發現

「我很崇拜他」

 

感覺一下子湧上心頭

我有個很愛很愛的人

喜歡聽她說她以前設計的風格

一睡醒,就立刻把那些夢境畫下來

看著那些畫,我彷彿跟著她一起經歷夢境

喜歡她一下子就能理解我想要的創作

我不好搞,不懂藝術,卻很愛碰這塊

只需簡單說出想要的訴求

她就能幫我完成想要的感覺

喜歡她在努力工作時,我就在旁邊靜靜待著

陪著她經歷那些挫折、成功、迷惘

給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

最喜歡的是,等著聽她說很多藝術世界

和她一起聊各種事情,分享彼此的看法

 

可能在別人,甚至於她眼中

我比較厲害,手腕很好

事實上,我只是早生她幾年

比她多認識了一些人,喜歡和人保持友誼而已

我是個藝術白癡,從小就不否認

連簡單畫畫,都畫不出來

卻愛自己做卡片,做些跟藝術相關的東西

從朋友圈慢慢地耳濡目染,總是有聽沒有懂

直到她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藝術的每一塊,她用她獨特的方式讓我理解

慢慢的,我雖然不會畫畫,但慢慢用心去感受藝術這塊

創意想法上不能幫助她

能做的就是讓她全心創作,為她創造機會

只是………………………………..

真實的狀況是

我很崇拜她,她的設計想法

她深潛的文學氣質

雖然我靠文字嘴巴維生

其實她不知道,她的文字筆觸遠勝於我

我能用簡單的文字讓人感動

她能用少少的文字訴說理念

如果我是簡單,她就是純粹

 

以前常說她是天才,她總說我捧過頭了

在我心目中,她真的是一位天才

讓我崇拜、讓我深愛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