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每隔19

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會在同一天

人生第二次出現

第二次不在台灣

 

經過19年,彷彿經過一個世紀

不是時間的漫長,而是所發生的事情

不輸一個世紀的精彩

 

今年因為不在,索性避壽

終於能理解,一些前輩們總是說避壽的心情

不過,謝謝朋友的有心,提前暖壽

我永遠不變的大親友

同事們落漆的驚喜

弟弟大方送的大禮

 

落漆的驚喜雖然一開始就識破

但有心,即使落漆也不是那麼重要

畢竟我也是愛整人出身

警覺性之高,比刺蝟還誇張

 

一路以來,感謝大家對小女子的疼愛

是真的會覺得何德何能

所以很珍惜

每個人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即便只是一句簡單的話

有心,無言也能傳達

眾人的期待與希望,都了解

幾句話簡單說明

 

我有遇到生命中對我很重要的那個人

而無論過去、現在、未來

無人能取代

 

感謝每個人的祝福

更希望大家都是健健康康

今年就不再過生日了,明年也不過囉

謝謝每個妳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