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桂綸鎂的一個訪問

她說了段話,大意是

去年底工作沒有突破崩潰,男友在旁讓她撐過去

印象最深刻的是說

戴立忍在別人印象中是灰暗的,但她心目中是開朗光明的

 

心有同感

那個很重要的人,在我心裡也是這樣的位子

在別人印象中她可以侃侃而談

可以很快跟別人打成一片

但有時面對自己的創作,又是很鑽牛角尖,要求完美

看似安靜,偶爾又多點叛逆

在我心目中,她比我還陽光

外表越看似樂觀開朗的人,有時只是把黑暗壓抑下去

而她能夠給我陽光,在她面前,是做真正的自己,不掩飾

能夠一起暢談許多政治大事,生活瑣事,工作情事,甚至於是天馬行空

都給我無比的收獲

 

很珍惜,即便現在,依舊滿滿的珍惜

身邊若有這樣的避風港

珍惜,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