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好像每年此時都會跟妳說說話

轉眼這是第13封信

 

今年難得的都到齊了

還有妳這輩子最愛的人

所有人都怕我生氣,怕我飛踢他

因為大家都知道

妳離開,他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

 

時隔13年,妳娘也要我原諒他

大家也說,他瞞著老婆每年來看妳

也算是有心

其實,我對他已經沒有生氣

再氣,妳不會回來

再者,妳的最愛

生前妳為了他,希望我認同

妳一定也希望我能原諒他

 

常常上課,老師會問,如果有時光機,會想回到過去還是未來

同學中,幾乎只有我要回到過去

問我有沒有後悔的事情

認真想了一下,有

就是當年妳問我,如果跟他結婚,我會祝福嗎?

當時我回:我會包紅包,但我不會祝福

妳那時的表情,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現在的我,一定不會這樣回答

現在的答案會是,只要妳能開心,我永遠祝福

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遺憾,承諾妳的事情我還沒做到

但相信妳知道我很努力

雖然已經很久沒聽到妳的聲音

但還有妳留下的書信

看著妳寫,我只要到淡水,妳就要給我一千塊獎金

苦笑之餘,知道當初與妳玩樂的時間過少

經過這麼長時間,重心也漸漸轉移

許多事情固然重要,但珍惜與身邊的人相處更重要

 

親愛的荳荳

帶著妳的愛

我會繼續加油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