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甚麼事情的話~千萬不要三部一起看

任何一部~都可以讓你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停止不了

更不要在公開場合看~

因為~會讓你不停的喘氣呼吸~不然~別人就會看到你哭成淚人兒的模樣

 

先說南極大陸好了~看的是第七集

果真狗狗一出現~我就沒辦法停止

雖然比較多的人不喜歡這樣的戲~

但喜歡的人~就會從中去領悟到甚麼

木村的懊悔~只要有過經驗的人~就會有切身的痛

因為自己而葬送的生命~那種歉意~是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

最後~狗狗們~還是因為天氣~只得被迫遺棄

真的看到他們的眼神~就會是眼淚

雖然他們是動物~不會說話~不過

如果沒有真心喜愛他們~或者是想照顧他們~那麼

請你們不要不要接近他們~這樣狗狗們搞不好會尋覓到很好的幸福

第八集~也就是前幾天才播出的~還沒看

但真的要做很多心理準備~才能夠繼續看下去

我想~看的那天~我先把衛生紙準備好吧~否則應該會因為這樣脫水~

 

家政婦~~家政婦收視越來越高的

當然~因為劇情已經轉向謎樣般的菜菜子身上

基本上~這部戲一直是皺著眉頭看的

實在是沒法接受有些很變態的形容部分

上週~他們拯救的是外公

菜菜子的那段獨白~的確很精采~沒有情緒的起伏波動

講到一半~她哽咽含淚~但又能夠像念課文般持續下去

我想~這應該是一次OK~一刀未剪吧

不過~讓我哭到不行的~不是這個

而是外公在醫院哭到鼻涕和眼淚都牽絲的畫面

當下我笑了~但是~也大哭了

因為外公突如其來認真的演出~讓整個嚴肅的畫面~突然讓人不經意想笑

但是~也因為他的鼻涕和眼淚~讓人真是承受不住啊

就會是感動、難過齊上,讓人不自覺地就開始掉淚

即使是後面外公搞笑的用可愛的語法跟菜菜子講話

也讓人感動和心酸~因為如同頑石般固執的外公~竟然會願意用這種方式說話

這代表著對他

有多大的改變~~所以~哭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