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看康熙,為了老黃,今晚破例

 

知道老黃,是從小看電視

認識老黃,是踏入這圈子的開始

但也親眼目睹他從天之驕子被打入冷宮

之後感謝老天爺緣分

從記者到公關再到記者

都和老黃有不解之緣

即便我什麼都不是了

這位在觀眾眼中的藝人

到了日本,竟會記得與我有一食之約

 

這位低潮了許久的老黃

是我事業中很重要的貴人之一

當年沒有他,肯定不會有現在的我

看著他低潮的過程

很想做些什麼,讓大家可以不要被感情事影響,只看工作

但很難,一直很難

只能慢慢等,等時間證明一切

 

看到老黃在康熙裡落淚,很替他開心

這份開心,可能會比他結婚還要更多更多

畢竟,終於終於熬過來了

這時間有點久,但相信他從中獲得的

是任何人都沒辦法感受

被全世界人指責之後,能夠不怨,依舊做好本份

這氣度,我該學習

老黃絕對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但是,一定是正面教材,值得學習的對象之ㄧ

 

黃子佼

我的貴人

我不會忘記2007年在東京涉谷西武百貨樓上餐廳

你請我吃飯時,笑說:「等我老了沒錢,妳再請我吃飯」

有約定好的,不用老了,我可以幫得上的,只要你一句話

 

金鐘獎節目主持人、廣播金鐘主持人、三金也快集完

伴隨你十多年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終於要開始第三階段的演藝事業

要開始享受甜甜的果實了

現在所有的,都是過去十多年來你自己累積的福氣和實力

該是好好擁抱幸福的時候

擁有,珍惜,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