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才開始動筆HERO

但就去年的日劇而言

這部是讓我最有感覺,等待最久,也終於能看到一個團體之作

 

要比起第一版的HERO

的確少了一些味道

玩味的不再是久利生公平的伸張正義

多的是團體之戰

看起來,木村頂著男主角的頭銜

實際上,他出現的次數和其他人差不多

無法超越第一版,理所當然

加上眾所期待的松隆子沒有出現

更是讓大家等得心癢癢

不過,如果出現了,大家也就覺得

對麻,一定就是會靠松隆子來拉收視

 

但新版的HERO,有不一樣的東西要呈現

隨著時代的不同,久利生公平得改變

年資不同,衝勁也有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他秉持的原則問題

 

人人都想當正義使者,當好人

不過,要成為好人時,卻同時面臨和自己相關的利益衝突

這時該如何抉擇

勇敢站出來,說,我要當好人

抑或者,當作沒看到,過一關是一關

我想,這是HERO要說的一個問提

正視自己的錯誤,勇於承認錯誤,別怕失去

失去的同時也是獲得

 

我不覺得新版HERO不好看

另一種層面的故事,另一個團體之戰的演出

我還是給予高評價

雖然劇本的確沒有第一部完美

但仍有該有的水平

之後可以更好

 

今年的電影,當然也是重點之一

松隆子的回歸,應該是大家期盼已久的

看戲的人

多半還是喜歡親眼目睹HAPPY ENDING的

那位意會~總覺了少了點啥

 

有好戲看,還是很舒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