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ARASHI15周年夏威夷演唱會

去年選擇了SMAP,沒有選擇ARASHI~兩者相較,非看不可的絕對是前者

但ARASHI也肯定是不得不看的一場演出

 

重新回到出道地點,在一片沙灘上,創造屬於他們的演唱會舞台

佩服的是日本人規劃場地的嚴謹

從上空往下拍,每個區域都是一塊塊的,就像稻田般整齊

白色的帳棚不多,很統一,舞台後方除了藝人換衣工作之處

旁邊有一大片地方,是ARASHI直升機停放之處

 

沒錯!坐著直昇機開場,走出來,慢慢走到樓梯,上方就是舞台

比起在東京的演唱會,這算是最不驚喜的出場,卻是最高格調的出場

利用當地的優點,加上他們原有的創意,變成這般的演出

 

不知道DVD是有剪接還是怎麼,裡面沒有五人獨唱的部份

兩個多小時全是五人共同表演,唱的歌曲,除了一首,幾乎全部都朗朗上口

ARASHI開場,ARASHI ENDING

坐直昇機離開時,歌仍舊放著,是現場上萬名粉絲演唱

所有演出,我想,看過任何一場的飯都很熟悉

 

我想說的是,最後他們的告白時間

每次,他們說的話,都能讓人鼻酸酸,眼泛淚

小翔說,一開始ARASHI這團名讓他們覺得有違和感,如今卻讓他們感到驕傲,也不會忘了15年前在演唱會上的初衷

ONO說,一開始自己心裡有很多糾結,隨著歲月,自我的成長,讓他不再糾結了,哭到不能自己

AIBA說的,我忘了,但是也是很感人,又是一陣哽咽

NINO說,每次在這兩個人後面接話,我都很難,但是他用最平穩的情緒,感謝感激

潤君說,感謝大家,感謝團員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只記得大概,但是,去年每看一段他們15年來的回憶,就會跟著一起酸酸

他們出道多久,我也成為社會人多久

那種從最辛苦到榮耀,過程及心境,可想而知

其中,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NINO說,在15年前去夏威夷出道記者會前

五人到燒肉店一起吃飯

而15年後要到夏威夷開唱,出發前又剛好去了那家燒肉店

店裡的老婆婆說:15年前你們在這,現在這麼棒,很好很好(之類的意思)

 

一個團體歷經15年,被稱為感情最好的他們

因為互相扶持,才走到現在

這是值得肯定的

和SMAP的模式不同

但其實,這些人在彼此的人生裡面都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羈絆了

 

可惜!今年無法去看,等20好了~

 

arrow
arrow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