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這樣的新聞,心好像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12年前,在你們還未滿20歲的時候,有幸一起工作

第一次當公關的我,第一次當藝人的你們

要為你們發稿,聊著你們出國南征北討的故事

到公司的時候,你們會來我座位邊,問我何時發稿

那年的生日,有你們一大群人的祝福

直到現在,在KTV的那一幕幕情景,仍舊難忘

 

各奔東西後,你們各自有很好的發展

傳一成了很棒的演員,還得了獎

少宗也有一片天,不僅是演藝工作,設計文藝是他另一片天

庭偉雖然不再這圈子,但相信他一定過得很好

東靖還在的時候,偶爾就會碰到面,寒暄幾句

鈞璨這麼多年來,好像只有一兩次面,但是活躍的你是很多大明星的超級好友

不用我發稿,你們每個人都好棒好棒了

聽到你們好,真心地為你們開心,為你們感到驕傲

幾年前聽到東靖過世,難過得難以形容,畢竟在那前幾周,還碰到面,要加油保重

沒想過,那是最後一次

幾周前,又看到鈞璨在康熙來了,聊的是素顏美女

還跟弟弟討論著,結果,你就這麼說拜拜了

你們都選擇把歡樂帶給大家,自己不舒服的時候就躲起來

直到現在還是很難受,但相信你已經可以好好睡覺,也不會不舒服了

 

曾經你們有一點小小成就時,送給我的簽名書

上面的每句話,外景的照片,都還收著

感謝你們當初給我的快樂、體貼和溫暖

東靖和鈞璨在那兒,一定也是帶給大家歡樂、最閃亮的星星

庭偉,不論你身在何方,要保重自己,開心生活

傳一,朝目標前進,珍惜、感恩及照顧自己

少宗,窩心的你也要量力而為,別太累,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可米小子們,還是很想念你們~一輩子都記在心裡的

很想念東靖李水清

也會記得你安鈞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