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1的這天!!!!!!

沒想到真的~木村拓哉真的來了

 

曾經,我跟朋友聊天,請他一定要努力邀請SMAP

因為他們來,絕對不會失望

不過,很多因素,一直被嘲笑,不可能啦!他們怎麼會來

再加上,酬勞部分,更是只能把它當作癡人說夢

但,真的不是癡人說夢,我胡扯的話,成真了

木村活生生就站在我眼前,感動!!!!真的是感動

 

穿得很普通,也沒有妝髮,臉好小,好黑

大家一直討論身高,我覺得身高一點都不影響木村

年紀也不影響木村

因為他出來,就是有一個光環在他身上

那就是巨星,在華仔身上,我也看過

終於,可以理解朋友說的,明明很普通,但他就是有個光環

 

照片之後分享

但我想分享的是,不喜歡大家依照眼前的去評論他開不開心

他不是一直這樣嗎?節目上也這樣呀

更何況是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他也不是綜藝咖,會一直笑笑笑

而且他有笑的時候大家都不看

只取他不笑的時候,這就太那個了

 

幾點很促咪

一是他自己背著包包到受訪區接受訪問

這一訪問,讓所有人一經!因為大家都以為他不可能會有聯訪這東西

但他就站在麥克風前,大家都嚇瘋了~~入境隨俗

 

二是提問題時,他明明聽不懂中文

但他頭會湊過去聽人家說,再聽翻譯翻然後再回答

這人也太促咪

 

三是因為一出來就被領到受訪區,沒法好好面對粉絲

於是訪問時,他回頭看了粉絲,回答提了粉絲

離開時,被卡住走不動,他又再回頭對粉絲招手

不論如何,他有把接機的所有人放在心上

 

媒體陣仗真的很大,畢竟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這就像,籃球巨星麥可喬丹當初要來

在籃球迷心目中,神般的地位

木村拓哉亦然~~~~~

 

接下來就期待,SMAP的台灣首場演唱會

我知道中居跳不動,我知道他們都超過40(慎吾將近)

但是,還是想要看到傳說中般的演唱會(明明在日本看過)

希望可以讓台灣人看看

國民天團的演唱會,是如何的等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村拓哉 SMAP 來台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