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都知道我排韓

連韓國友人都知道我一聽韓國就完全沒興致

看過的韓劇,目前為止只有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星星」就是第五部

 

劇情,不用多說

媒體的大肆報導,就連沒看過的人都略知一二

讓人佩服的是這部戲好笑到讓人完全無法招架

能夠讓我笑到不行的戲劇

唯有惡作劇之吻、交響情人夢

即便重看幾次,在一樣的劇情,仍是可以笑到岔氣

琴子、野田妹和千頌伊的相同特質

套句千頌伊說的就是「白癡美」

我喜歡千頌伊的自信、活在自我世界+智障

有個自然不做作的心所以會搞出維他命當成毒品的笑話

低潮的時候,要她拍武打戲

她說演膩了女主角,她覺得女配才比較有挑戰性

退到別的位子,換另一個角度想

然後,把自己練得很強大,回到原本的位子

這就是千頌伊

 

我喜歡都敏俊的笑容,還有,危急時,永遠都在

真正認真看這部戲是從擋車開始

那一幕是真的太酷了,世界上哪有可能啊

這,就是外星人題材

都MANAGER,總是替千頌伊化解危機ㄍㄧㄥ得要命,卻被無厘頭打敗

也難怪啦!那麼多人喜歡他,這角色的確把他變成外星人了

 

不過,包偉銘(輝京)也是經典奇葩

他的癡情,真的讓人一點都無法厭惡

即使被當凱子,還能自我解嘲

那個一心一意,如果都敏俊沒出現,千頌伊最後肯定軟化

最終那個救人,誰能贏過他,嚇死人

大家都要給他一萬分了

哪有劇本會塑造這麼棒的男二

 

最近媒體把所有「星星」的魅力都報導光光了

還好有些笑梗還沒有完全曝光

但已經可以預期最終回,不須上網看,新聞台就會報你知

也好,也是不好,這就是台灣人的資訊焦慮恐慌症

推薦這部戲,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好笑,是部會讓人開心的戲劇

即便裡面依舊有糾纏的情感、黑暗的殺人事件等

但在每一個低氣壓的環節,一定也會有一個讓人噴飯的笑梗配合

戲劇,要詮釋令觀眾看了跟著落淚的,算是很難

而要能詮釋令觀眾看了開心、歡樂的,更是難上加難

看戲不就是這樣,能讓觀眾開心

管他芭樂還是經典,它就已經具有存在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